為啥我臉色總是不好.??有什麼可以吃的改善臉暗沉嗎?
...在臉上,造成「臉部肌膚 暗沉、提早老化」。 ╭*日常...感光亦造成黑色素沉澱快 食物: 香 菜、韭菜...以上給您僅做參考用,若您 的膚質還是沒有 改善到您 的...
分類:美容時尚 > 臉部保養2006年10月24日
起床後臉色暗沉
臉色 暗沉是因為你 的皮膚有一些老化 的(沒水份沒油...4.油膩膩 要根本 的 改善你 的問題要從兩方面...習慣如 喜歡吃重口味 的 食物,愛喝咖啡,愛喝汽水等碳酸...
分類:美容時尚 > 臉部保養2005年11月18日
臉色 暗暗黃黃
形成 臉色 暗沉沒有光采 的原因多半是代謝不良所引起,最重要除了 改善睡眠不足、精神壓力、運動不足...除了上述外,可以多攝取下面 的 食物:...
分類:美容時尚 > 臉部保養2005年5月16日
如何改善臉色暗沉??
1.多吃白色的食物ex:白蘿蔔 山藥 薏仁 ..... 2.定時去角質且勤於敷面膜 3.多...
分類:美容時尚 > 臉部保養2005年12月11日
有效減下半身?改善暗沉肌膚
...吃宵夜"多喝水,少吃澱粉類 的 食物尤其是晚餐,而且一個禮拜...要正常,多喝水,少吃澱粉 食物,只要您努力持之以恆,就...囉~ 以下菜單是我目前吃 的中醫醫院給 的...
分類:醫療保健 > 塑身減重2006年11月26日
哪位美容大師救救我的暗沉和毛孔粉刺問題吧
...斑還是看起來沒精神 運氣都不太好的樣子呢~~不過你能發覺到自己暗沉 也算你很注意自己 你只要勤保養一定很快有改善喔 敷面膜也一定要 建議你...
分類:美容時尚 > 臉部保養2006年7月14日
我的小腹有點大,這到底是因為是為什麼呢?
...行量少且會頭暈痛+ 臉色總是 暗沉== 偏屬氣血...參考下面2篇文章,先 改善一下生活。但有些...在忙碌、緊張壓力大 的工作環境,不少人...如黃連等)或冷性 食物...
分類:醫療保健 > 一般疾病2009年2月18日
皮膚黃黃該如何改善??
...晚上睡前一定一定一定要做臉部ㄉ清潔工作~保養品&乳液不可少喔!!~才一個禮拜 臉色就有顯著 的 改善~另外要少吃會讓皮膚 暗沉 的 食物~像香菜&芹菜之類 的...
分類:美容時尚 > 臉部保養2005年7月13日
皮膚黃黃的該怎麼改善
...為什麼皮膚會蠟黃 暗沉呢? 其實,東方人可以說是天生 的「黃臉婆」,因為...你是天生 的「黃 臉色」,也許很難...這個小點心可以 改善粗糙 的膚質,薏仁...攝取維他命C ...
分類:醫療保健 > 保健常識2010年2月06日
暗沉?!想白裡透紅..
...新陳代謝...等因素 導致 臉色暗沈 的話 你可以試試看從...臉部也可以藉由運動來 改善,像慢跑或瑜珈都是不錯 的...喝水2000C.C. 多吃些白色 的 食物...這招是看大S 的...
分類:美容時尚 > 臉部保養2007年3月14日

最近常常有人說我變漂亮變年輕了, 因為我的問題肌膚現在全都不見了! 現在我走路都不用再頭低低的了! 同學朋友一直問我如何做保養, 我也樂於分享自己的保養秘方, 要美問我就對了,因為變美的方法我都幫妳(你)找好了! 記住,漂亮是留給勤於保養的人~~~

arrow
arrow

    小慧的保養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