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孔粗大 皮膚粗糙 (混合性膚質) 該怎麼挽救呢~>.
...疏通作用, 毛孔自然縮小。 2.洗臉的水溫不能太高,以溫水為宜;油性膚質的人,因為高溫使 皮膚膨脹、皮脂分泌加強, 毛孔也隨之張開,久而久之其本來就比正常人 粗大的...
分類:美容時尚 > 臉部保養2006年7月07日
毛孔粗大的問題?
...坑坑洞洞- 毛孔 粗大   毛孔 粗大的 皮膚,左看右看總讓人覺得粗 粗糙糙,如果您的 毛孔已經有 粗大的現象....天生 毛孔 粗大- 屬於特油性 皮膚,油質分泌特別旺盛,天生的 ...
分類:美容時尚 > 臉部保養2005年8月26日
毛孔粗大,臉上總看起來髒髒的……怎麼辦啊!
...這樣會造成水油分泌不平衡,像你這種油性 皮膚,控油並非將油脂全部清洗掉就可以,補水才...酸,咖啡酸可以幫助肌膚變得細緻,當然對收縮 毛孔...
分類:美容時尚 > 臉部保養2013年8月13日
皮膚看起來很粗糙怎麼辦?
...一顆凸凸的) 很勤勞去角質是不行的.會越去越 粗糙.而且去角質過度反之會使角質的代謝便不正常...是可以但吮楊酸的作用雖在角質但過度ㄝ會使 皮膚變的 粗糙或 皮膚變的無光澤...
分類:美容時尚 > 臉部保養2011年6月12日
近看毛孔粗大好醜,毛孔粗大怎麼辦?如何解決毛孔粗大?
當 皮膚老舊角質積聚越多,會使肌膚變厚、變 粗糙, 毛孔變 粗大,肌膚也因為無法順利吸收水分...面霜特別是睡前一定要徹底的清潔 皮膚.當然一定是要適合自己的 毛孔 粗大...
分類:美容時尚 > 臉部保養2012年5月28日
毛孔粗大改善?
...含量減少,導致毛囊的結構鬆垮,才會形成 毛孔 粗大的症狀,但通常還有老化的現象伴隨著如. 皮膚鬆弛.皺紋. 粗糙...
分類:美容時尚 > 臉部保養2007年12月29日
毛孔問題?
...報告指出,廿五歲以上女性,有百分之四十一的病人自覺 毛孔 粗大,卅、四十歲的 皮膚 粗糙及 粗大,其中三分之一是隨年齡而產生;這是因為 皮膚...
分類:美容時尚 > 臉部保養2005年6月13日
有沒有辦法改變毛孔粗大、皮膚粗糙?
我推薦大鈞醫學美容診所的脈衝電泳術 滿適用於大大的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等症狀 而且每周只要去治療1~2就好了,每次才40分至50分鐘...
分類:美容時尚 > 身體保養2013年2月18日
毛孔粗大且容易出油長痘痘該怎麼改善呢??
...細菌感染(如面皰桿菌、初油酸菌等)、就會形成痘痘,同時也會衍生膚質 粗糙、 皮膚泛紅、色素沉澱、 毛孔 粗大、膠原流失等問題。 粉刺痘痘出油肌修護與保養~ 飲食...
分類:美容時尚 > 臉部保養2013年2月21日
我的皮膚很粗糙...
... 粗糙,我想應該是你沒有做好基礎保養就直接擦蜜粉、隔離霜 會造成 皮膚 毛孔 粗大、 粗糙不均勻、角質層肥厚.... 這樣對你的 皮膚...
分類:美容時尚 > 臉部保養2005年3月23日
更多搜尋結果

最近常常有人說我變漂亮變年輕了, 因為我的問題肌膚現在全都不見了! 現在我走路都不用再頭低低的了! 同學朋友一直問我如何做保養, 我也樂於分享自己的保養秘方, 要美問我就對了,因為變美的方法我都幫妳(你)找好了! 記住,漂亮是留給勤於保養的人~~~

arrow
arrow

    小慧的保養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